雖然你們都大到身高要比我高了,
也都國中以上了,
但是看到你們不免還是要念念你們,
一個阿姨念,一個姨丈念,知道被念多了是會煩的,
但是,請記得!!大家都是愛你們才要念你們!
願意念表示在乎,表示不想放棄你們,懂嗎?!
我也知道被念臉會臭會心情不好,但是請記得所有人都是因為愛才這樣的好嗎?!


身為小阿姨,真的也不知道該怎麼好好跟你們說,
也很無奈自己的能力有限,
但是真的希望你們的未來比我更好,即使媽媽不在了,
大家還是希望你們更好,
記得,大家都很關心你們!


不要變壞,學習更認真點,好嗎?!


我的爸>>你們的外公,
也在我要上國中的暑假前離開,雖然我沒有很好的成就,但是我從不放棄努力,
我真的希望你們也能努力,加油!!!!!

請不要讓愛你的家人們擔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