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回到這個地方看看寫寫了,
因為每次一打開,所有的回憶又回過頭來找我了,
不斷湧上的回憶讓我很累,
我也只能一次次對自己喊話,要自己放下,
甚至找更多好聽的謊讓自己好過。

心裡一直有個心結,
每當特別的日子,我就夢見她,不知道是不是她真的過的好,還是她想要讓我好過一些,
但,每次醒來,總是讓我又偷偷的哭了起來。
我不敢說的太多,只怕家人也跟著難過起來,
然而她離開前那晚趴在我腿上的畫面始終掃不走,而我每想一次就痛一次,
一切來得太快,真的還學不會接受,
我一直解不開救不了她的痛,也很恨自己沒能多關心家人,
"失去了才知痛"這是個很痛的教訓!
現在,看到姊夫,看到小朋友,心裡還是不斷的痛著,我知道他們一定比我痛,
但是,現在的我也只能盡自己的能力代替姐姐多關心他們,看著小朋友,陪伴她們一起成長。
如果問我是否後悔?我不後悔去年發生的一切,唯一後悔沒能提前離開工作陪伴她。

工作上多多少少總會有起伏,開心不開心,我想都會過去。
安安穩穩的度過就好,
下個月起,我就真的成了清大的學生了,
回到學生的生活,也許辛苦,但值得我珍惜。

感情上有了他,以及一群新的家人,
雖然偶而總是會吵架鬧不開心,
但是風風雨雨也都經過了,只想對你說別再胖了~~~~


目前的生活,並沒有甚麼特別的,也就不知道說些甚麼好,
只希望身旁的人都能平安健康的度過每天,
而接下來的學生生活也能如計畫的順利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