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t於新綠園bbs)

今天是初六....
好多學生都開學了....
今天去郵局真是超扯的....
竟然還要等一百多號耶...><我家還是在鄉下耶~!!

不過今天對我來說真的是不一樣的一天~!!
今天是家人幫我過的生日(親人都是過農曆的生日~!!)
不過今年過的不一樣....
今天的晚餐是我自己動手做給家人吃的....
我做了牛奶焗烤飯,還有蘋果派....
哥哥還買了肯德基....
吃的超飽的...
以前都是買外面賣的東西或是去吃館子....
在家裡的感覺真的不依樣....^^~
結果姐姐還帶了一條蜂蜜蛋糕回來...
不過已經胃塞不下東西了~~~

還有阿~!!
很高興的事情是....我老哥竟然拔毛了耶~!!
竟然拔了2張有5個小朋友的白花花的鈔票給我耶~!!
><不過他今年沒有給我紅包就是了....
哈哈~!!

不過想想這可是我學生時代的最後一個生日了吧~!!
感覺很珍惜~!!

--
愈害怕失去 愈容易失去

不如誠實面對

踏出一步 就成長一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