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t於新綠園bbs)
常常假日沒事情....我就想往家裡跑

這一次 睽違一個多月的家

我是多麼想回去 但是又沒有勇氣

是什麼讓我回家需要勇氣?

......是心裡的痛

我天天倒數 倒數還有幾天我就可以回家了

但是....我也一遍一遍問自己

"你的勇氣足夠了嗎?"

我想 是該面對了

10年了 心理畫下的圈圈也該消失了

這一次 再到父親長眠的山嶺

我是不是可以微笑的對他說說話呢?

我不知道,但是我會鼓起勇氣......

努力對你微笑的.....我希望你可以放心

而我可以真的放下.......

我也想對你說,我真的很珍惜自己現在擁有的一切......


--
愈害怕失去 愈容易失去

不如誠實面對

踏出一步 就成長一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