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post於huiyu的新聞台)

常常我一忙碌起來....
我啥都會忘了....
就連保自己命的藥都給忘了......
而且電話恐懼症就會伴隨而來,電話大頭症也就跟著來....
身邊的人就會希望我slow down.....

我想這是我最後一次了吧~
可以這樣忙碌....
我即將就要卸下這個藝文部的重任....
好多次想要離開...
但卻放不下心....
更放不下可愛的夥伴....
想一想,這一年中......
我們辦了不下20個活動...
現在...
真的是最後一個了....
也真的要放下了...
希望一切圓滿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