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人....

都是健忘的......
---------------------------------------------------------
有拔拔的日子不是不值得留念....
但是一回憶,會痛.......
所以好久好久不會去提.....
今天跟室友聊到健康的話題....
她說,她的同學有見不到媽媽最後一面的心痛....
我想了很久之後.....
我回答...."其實我也是......."我醒來的時候,拔拔就已經走了...
那也就是為什麼難過的時候,有壓力的時候,
我總是會莫名的在半夜醒來.....
因為害怕醒來,我又失去了什麼......

因為媽媽生病,我跟著情緒很悶....
有時候會掉到回憶的漩渦裡.....
開始又回憶到拔拔生病的時期....
想到那個過程.....
總會小小的頓了一下.....
這些不都是10年經歷過的嗎?
祇是那時的我,很懵懂....
現在的我,對醫學越是瞭解,越是害怕.......

人都是健忘的....
10年前的事情,很多都忘了....
原來記憶是會在接觸了相似的事情時,又再全部都記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