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幫寶寶照的相片....
其實阿...
我還搞不清楚他到底叫什麼名字耶...
不過感覺這次回去看到的他...
眼睛比上次大了唷...
還聽說他也有梨窩和酒渦唷...
*謎之音*他怎麼會有阿?>>結果姐姊說,那是因為老哥臉上的
肉太多,所以看不出來啦....
原來,我哥有阿...哈哈....我一點都不知道啦....

其實我的左臉頰也有一個不清楚的...哈哈...我的肉也太多了...
都是因為媽媽有一對酒窩,所以我們家的姐妹阿..
還有他們的小朋友也就有...


他還故意張大眼睛唷.....


小姑姑再逗他...


還故意憋著嘴巴...結果造成有雙下巴的效果...


ㄚ...他看起來很大吧...
其實只有頭頭看起來大啦...
所以就照頭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