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哥哥嫂嫂出門去....
今天下午就會從日本回來...
那....
可想到的...
之前幾天都是我跟媽媽在顧....


(換布布也被偷照了......)


盯著鏡頭看....不過沒有表情.....


沒有看我的大頭照......


我覺得這張照片很俏皮....
瞇著一隻眼...然後手手都伸的高高的.....
很可愛ㄋㄟ....


快要生氣了....(os:布布快點給我包好啦.......>0<)


OS:我很無奈耶....你們換布布可不可以快點啦......
一直照我都忘了換布布了啦....


os:我終於可以好好睡了...你怎麼鬧我,我都不要理你了....
>>>他果真怎麼吵他,都吵不醒唷...超厲害......

看看照片,他的確有長大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