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姊口中的小週末,因為今天老師不在國衛院,今天老師在長庚,也因為是星期五,學姊們沒有排很多的實驗,而我今天的進度....就是沒有進度,因為沒有實驗的sample,所以我今天都在看書,這樣也挺不錯的^0^~
來這邊2週的時間,感覺時間很快,悄悄地...時間就快快的過去了~~~~一開始好多的不適應,現在適應多了,還可以跟學長姐開開玩笑了,不過對於老師還是都不夠熟悉,還是挺有距離的,想到前一天,老師親自教我跟學姐用儀器,我就還挺緊張的,也怕自己做不好....幸好,雖然上午的成果>>>很差,切片做的不好,染出來的結果也不好,但是,下午我又去練習了,(發現自己要命的追求完美個性使然),我竟然可以做到耶~!!切的還不錯,至少讓自己滿意了,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老師也會滿意了呢?學姊要我放在老師桌上讓她來看,下週一上班就知道囉~~~~~
這2週以來,我也都認為自己挺幸運的,當初第一次面試沒有上,那時的難過我還記得,昨天,就在我下樓的時候,我見到當初的那位老師了,我們聊了一下,他對我的印象還在,也問我在哪個實驗室了,還笑說我們以後是同事了,要我以後也可以去他們實驗室走走.....我會有種自己因為轉機而更幸運的感覺....誰說我沒有上就一定不好呢?至少現在我很好,因為他沒有用我,我遇到現在的實驗室,也因為這些種種的種種,我更珍惜了,有挫折就是要馬上爬起來的~!!!!這才像是鏸予,對吧~~~~
我是打不倒的鏸予啦~!!!!

PS.昨天下班的時候,學姊還一直誇我的切片做的很好,讓我很開心的跟媽媽說了~
學姊也鼓勵我好好加油~!!說我對實驗的敏銳度很高,要我好好磨練~~~~~
大家對我說的話,我都會好好記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