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會想打電話給你,但是又覺得你不會想接電話,
剛好這幾天手上有別人借給我的亞太手機~
也還是會猶豫該不該打?
今天我就會把它給還回去了,
而且,我也想清楚了,我會轉辦中華電信的~


說自己傻,不只是自己說的,連好朋友也說~
我說自己傻的原因是~
昨天打電話給你,
其實有通電話是我很想跟你說,
我認為你應該到台北也跟那個喜歡你很久的女生見面~
因為如果我是你,我會這樣做,
可是,我也知道,就算我不說你也會去見她的~
如果給別人知道,別人一定會覺得我很奇怪,
那有叫自己喜歡的男生去見喜歡他的女生~
不過我認為這是對的事情,
因為你就要去當兵了,
不只是我,
以後連她能跟你接觸的機會也都少很多了~
很傻吧?還為別人想.....


這就像之前,
我一直希望你可以在跟學姐說話~
我也覺得這是對的事情~
因為我不希望會是這個樣子~
別人知道了大概也會說我傻吧~那有人會鼓勵自己喜歡的男生在跟前女友聯絡的~
很傻吧?

我明知道你不會再來找我玩,
可是我還是想撒嬌要你來一下,
你電話裡說還有很多事情要忙要見,
我也知道,
可是,就是希望可以在見到你~
夠傻吧?



傻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