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冬天,是我回新竹的第二個冬天。
這個冬天,感覺有些不一樣,
大家說是個暖冬,我卻感覺很冷很冷。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雖然也開始開車了,但是我卻覺得好溫暖,因為不再需要騎著機車追火車了,
可是,今年雖然我也開著車,但是,我卻覺得好冷,也得開著暖氣才行,
也許是,4個人的座位,只有我一個人。

去年,剛回新竹,心境也很不一樣,我是新鮮人,什麼都很新鮮,也很菜,
今年,在新竹已經一年半了,不再是什麼都"恩。。。恩。。。"。

玉山下雪了,不過合歡山好像還沒有,我還沒有對雪的印象,有天,我也想去看看雪。

奧萬大的楓葉聽說紅的失序了,竟然有杜鵑也開了,真想不到。

這個冬天,感覺很不一樣,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