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姐說,我變了,
同事說,我變了,
不再是那個任性,恃寵而驕的serene,
說我的態度變了,處理事情的方法變了,
同事說喜歡這樣的我,
但是學姊擔心我,
學姊擔心我的快樂不見了,擔心我的憂鬱變多了,
我想,我的話,的確變少了,
好多話,我選擇放心裡,

我對自己想了想,發現,我的快樂真的變少了,
心裡的感受變複雜了,
我不想去勉強你做些什麼,可是,我卻還是會希望你做些什麼,
而對我自己,我勉強自己不要吵你煩你,
發現當初的天真不見了,期待落空了,
有時候,我也會想,我真的能走到心裡的那個保存期限?

想著想,眼淚掉了,
這幾個月來的轉變,對我是好的嗎?

也許,下週的連假,我該一個人去流浪流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