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應了媽媽明天一早要開車載她去小舅生前三重的家,
可是就快要12點了,似乎有點不想睡,也許是下午睡久了。

十點多的時候,洗了個大澡,一個人泡了好久的澡,好久沒有這樣過了,
一進浴缸,開始眼淚啪的直掉,想到了以前,也想到了今天的爭吵,
這個房子髒髒舊舊,可是我很自在,因為我知道房子有了20歲的年紀了,髒了舊了是應該的,而我沒有錢修整它,
我不該要你接受一個陌生的地方,而且我知道他對你來說很髒,很亂,更不用說要你幫忙打掃,但這就是我的家。
還記得小時候,浴室裡的浴缸還是長型的,姊姊幫我洗澡,我們也會2個人泡在裡面,互相洗背,那個感覺好棒;
現在的浴缸是小的,深點,但是只能有一個人泡,今天我ㄧ個人泡著,孤單了點,安靜了點,也沒有人幫我洗背,
只有我的眼淚靜靜掉著,和我自己的聲音。
拔拔走後,我們有想過搬家,但始終下不了決心,也捨不得,也幸好我們沒有做出決定,所以,今晚我還能泡澡。
記得上一次泡湯,是半年前了,雖然一直想要再去,那個環境很棒,但是對我來說,負擔很大,研究助理的薪水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
但是人的慾望太多,總是不會滿足的,而我也總是想買這個,想買那個的,永無止境的追求好的物質享受。

上一週,我聽你的話把相本打開了,但是總覺得我心裡要的感覺並沒有到達,今天的鬧情緒,我想,我還是鎖了起來了。

和你在一起的時間,很甜蜜,但是今天這樣的問題,你我都知道不是第一次,我也知道你認為我不該鬧,你的脾氣一來,也不管誰對誰錯,
你就是兇了,而我就是鬧,就是掉眼淚,也許吧,我是你所有女友中最愛哭的一個了。
你知道嬤?你說我很奇怪,為什麼總要等著你的時間去安排我自己的時間?因為你的休假不固定,我深怕錯過哪一次可以跟你在一起的時間,
如果我都把自己的時間排住了,而你可以休假,我就會少了可以見到你的機會,而且每一次我都不知道自己還要等多久,那種害怕你知道嬤?
我不是不相信你也想來找我,可是這一次,我的生日就在過年,情人節也在那幾天,二月初要提前幫我慶祝也不能達成了,要我等二月底,
但是今天卻要我等三月,我三月還有報告,三月中你的二哥要結婚,我真不知道哪一天我才能開開心心的見到你,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失望。

也好,我只能這樣對自己說。
十天的假期很長,那今年的生日就依照自己奇怪的往年習慣吧!
一個人能做的事情其實也很多啦!想想就去做,剛好是新年有點錢在身上,那就做吧!
想去哪就去哪!帶著小銀到沒有去過的地方,為他寫寫紀錄吧!

其實,我好想好想一個人,拔,
我已經數不清楚這是第幾個年頭沒有拔在身邊過年了,
也許,我可以習慣一個人過情人節,一個人過生日,卻總是不習慣過年沒有了拔,
想他,只能在心裡偷偷想,也像我想你一樣,就算是掉眼淚,也不能被發現。

好啦!該睡了,靜一靜,把眼淚擦擦睡覺去,就算心痛,就算不開心,就算有再多的不願意,時間不會停下來等人的。
不想說話,那就別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