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亮亮迎新年~
今天在一大早拜天公,到王爺廟,到土地公廟都拜過後,
就幫我的小銀好好的梳洗打扮囉~
雖然我今年可以說完全是省錢過新年,一件衣服都沒有買,
不過能把小銀洗的亮亮的,我想如果她是人也會很開心的吧~~

我把車外面洗乾淨了,連鋁圈都洗了,也擦得乾乾淨淨,
也把雨刷用濕巾給擦了,
....然後.....
還把車打開,把腳踏墊也洗了,還用吸塵器把車內都清過了,
還有把門邊都擦過,還用了某東西去擦皮椅,把所有多餘的東西都拿出車外,
也偷偷塞了個紅包放在車上,這是第一個有小銀的新年,
將將將將....我讓她看起來就像新的一樣...呵~好開心~

最後再好好的把史努比擺上,小金剛就定位,
連自己都很心滿意足呢~~~~

謝謝有閃亮亮的小銀陪我過新年囉~
到今天為止,他的生日4/19還沒有到,
可是,她已經陪我走過了1萬7千多公里了~
以後還有多少的路她會陪我走...我不知道,
可是我ㄧ定會像這樣好好愛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