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在看"愛",
裡面插曲用了很多之前的紅情歌,
最近聽到大家又討論起"問"這首歌,
在kkbox上找了一下,
原來這就是陳淑樺的歌,原來我對他也有番熟識,
原來並不是陳淑樺的歌我ㄧ點都沒有聽過,
而是有幾首悄悄的記在我的心裡了,
就像是這首"問",
也還記得"愛情有什麼道理?!"裡所有的歌都用李宗盛的音樂去改編歌詞,
"問"和"你走你的路",還有好幾首這次李大哥的演唱會上的曲目都用上了,
讓我的印象更深刻了。。。。


15.問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誰讓你心動 誰讓你心痛 誰會讓你偶爾想要擁他在懷中
誰又在乎你的夢 誰說你的心思他會懂 誰為你感動

如果女人 總是等到夜深 無悔付出青春 他就會對你真
是否女人 永遠不要多問 她最好永遠天真 為她所愛的人

誰讓你心動 誰讓你心痛 誰會讓你偶爾想要擁他在懷中
誰又在乎你的夢 誰說你的心思他會懂 誰為你感動
只是女人 容易一往情深 總是為情所困 終於越陷越深
可是女人 愛是她的靈魂 她可以奉獻一生 為她所愛的人

只是女人 容易一往情深 總是為情所困 終於越陷越深
可是女人 愛是她的靈魂 她可以奉獻一生 為她所愛的人
可是女人 愛是她的靈魂 她可以奉獻一生 為她所愛的人

***************************************************

1.你走你的路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編曲:李正帆

如果你的生命註定無法停止追逐 我也只能為你祝福
如果你決定將這段感情結束 又何必管我在不在乎
如果我的存在只是增加你的痛苦 為何你不對我說清楚
莫非我早該知道我將要孤獨 在我們相識的最初

你走你的路 直到我們無法接觸
我也許將獨自跳舞 也許獨自在街頭漫步
你走你的路 用我無法追趕的腳步
我也許將獨自跳舞 也許獨自在街頭漫步

我也曾經想過回頭尋找來時的路 心中的你已經太模糊
你以為能從我這裏找到幸福 而我卻總是讓你哭
如果我們的愛已經成了彼此包袱 何不就讓我們承認錯誤
因為我知道我終於將會孤獨 在我們相識的最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2首歌詞唱來都好悲傷,
但是都很觸動到人的心,
聽起來很不自覺的就會難過,
想著歌詞,也想著曾經很感動過的舞台劇,曾經轟轟烈烈辦過的表演,
現在,過去了,
偶而還是會想起,
但是,現在要花錢看表演,我卻捨不得了,
不氣餒。。。有天,買張最想看的表演去好好欣賞吧。。。。
(大概要等很久吧>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