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POOH帶給我的禮物~






這是新加坡當地的蛋糕唷!
不過,蛋糕的口味老實說我還真吃不出來~
可以綿綿的口感很棒~
不過他的顏色很特別唷~

看切面更覺得顏色特別吧~



這個是繼上次吃過椰棗之後的另一個令人驚奇的巧克力~
就是....把椰棗包在巧克力裡~
吃在心裡很甜很甜唷~

坐著飛機跟著POOH由杜拜回到新加坡的巧克力,加上新加坡當地特別的蛋糕,
在又坐飛機到了台灣,又搭上了台灣的宅急便,
到了我的家,我的手上,
已經是滿滿的感動,
媽媽笑說,POOH怎麼總是做這些事情呢?
貼心的朋友~
帶給人的感動往往不是東西能比喻的上的!

很高興,我在幾年前認識了妳唷~
PO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