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阿國跟我說了他爸爸的情況,
突然間我不知道要說安慰的話,
還是要說些什麼好,
因為他經歷過的那些....我已經經歷過一次了,

他的爸爸還很年輕,
colon ca. stage 4 ,meta
而當初我的爸爸也很年輕,
淋巴瘤在腦裡,
但是當時的我太小,不能陪著他,
一直是我很後悔的事情,

看著現在的阿國很有感觸,
現在的自己接觸這麼多癌症檢體,
也常常有感嘆,
前幾天還拿起一張病理報告,
吸引我的目光是因為那個女生的名字看起來很像年輕人,
果然她只我大的2歲,
但是liver cancer stage 3,
還能剩下多少時間呢?!

大家要好好珍惜身旁的家人!!!!!!!!!!!!!!!!!!!!!
只有珍惜才不會在一次的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