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尖瓣閉鎖不全,
所以當發作起來的時候我會不舒服,
我有心律不整的症狀,
我會心痛,真真實實的感覺到心痛的感覺,
我的心跳很慢,醫生也覺得奇怪,
但是我自己卻不訝異,因為他不是第一個對我這樣說的醫生了

心臟超音波做過了,
所有症狀在醫師看來都是輕微的
會讓我這樣不舒服,沒有確切的原因
因為我不是西施,所以我只能笑自己是小妮子捧心

醫生說了句恐怖了話,
他說如果不是突然昏倒什麼的,心跳慢沒關係
但是如果發生了,可能就要裝節律器

一直想要偷偷停藥,但是做不到,因為藥效過了,症狀就會提醒我快去吃藥
我很怕自己又會依賴了

上次我曾經對一個人說,希望趁自己可以跑的時候到處玩,
這句話現在很諷刺,
現在的我,不敢快步走動,更別說跑步了

這篇文章我不鎖了,
因為我會快快好起來的,
真實的我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