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看到小姊簡訊,問我說我生日買個蛋糕給我好嗎?
我說他是笨蛋,不要亂花錢~
(現在張張什麼都要花錢,等你工作找到再說吧:D)


話說老媽晚上在講電話,
問他是誰,不說,
只說有人...
哈..ㄧ下子自己就說有人要買蛋糕回來:p

哈哈哈,窩心捏~
我家的股神姊姊和姊夫,佳柔,軒軒回來幫我慶生:D

小朋友還故意說姊夫要找我,
點好蠟燭等我出客廳,
哈...很甘心噢!!!!









不過他們的巧思還是被媽媽破功了:p

不過真的很開心啦...
不過我要堅持我是25歲啦~
本來想要靜靜的度過24歲的:p
我就要更成熟...


許下心願,第ㄧ就是全家人都可以健康....
也祝我自己 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