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曉琪上台前幫他拍滴~
因為阿計等等就要上台,所以我們就盡量不跟他說話,
就用眼睛和微笑一直瞄著曉琪囉:D

星期六(15號)才知道消息,曉琪星期天在台中挺馬~
和蹤跡,阿wing,小強,winter,瑞啟,在msn上就討論好要一起去了~

星期天中午,我給小強morning call(其實已經是中午12點半啦:P)
然後才發現winter竟然喝醉酒睡過頭了!
所以我們就行程又往後延了半小時,
最到達台中港路會合,心很急,在地人的瑞啟和阿wing竟然還遲到:P
最後我們就擠上計程車到會場去了,

眼看前面會場人好多,4點半了,也不知道到底曉琪唱了沒,
只好又衝了囉~
心想舞台側邊人比較少,那就往那邊去好了,磚了磚我們到最前頭的時候,
發現凱米竟然就在我們面前咧~
嘿嘿嘿。。。運氣真好~




曉琪唱了可愛的玫瑰花和領悟噢~





曉琪下台後,和我們大合照~
小強又躲起來了>O<


後來,我們幾隻就自己找吃的去了~
一群人擠上計程車到了家挺妙的無為草堂吃晚餐,
南北大集合,大家好開心~



晚上,我們又跟著曉琪到了大里,
沒想到我們亂磚,突然聽到凱米的聲音,
我哩勒。。在後台管制區遇到曉琪和凱米:P
哈~還被凱米笑說~原來我們都是走後門的~






大計晚上唱了可愛的玫瑰花,領悟,味道~
都很好聽~
我聽到味道的時候,就想著,如果時空轉換,哀。。如果有機會能跟爸一起挺馬就好了~
那時他一定也會陪著我挺馬去!
等曉琪阿計開巡迴演唱會,我一定要帶麻麻來去看演唱會,看看我家阿計!

曉琪一唱完,我們又往後台去,
那邊又暗又很吵雜的聲音,幾個人跟著曉琪就圍成小圈圈~
跟著曉琪聊天~
後來曉琪又上台去和蕭萬長站台,一站站了好久噢~
嘿嘿。。我們也趁機會問問凱米最近近況,
開心聽到新專輯和演唱會的部分消息:D

最後跟曉琪道別,真的是超捨不得的啦!!!!
每次都很捨不得,
曉琪和凱米還提醒我們路上起霧要小心,真的很甘心捏!!!!
真的超感謝曉琪和凱米每次都留了點時間讓我們和阿計聚聚~

每次聽到曉琪的活動,不想太多,就是衝了!
每次可以跟曉琪小聚,超開心的~
然後跟其他家人小聚,發現。。大家的嘴都越來越賤了啦!!!
(其實是熟透了~就本性都展露出來囉:P)

接下來,繼續期待曉琪未來的演出,
希望很快又可以見面了~
還有,也能跟其他家人再次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