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旁的朋友一直告訴我,
女生~要找的是,會疼愛自己的人
這樣才會幸福

但是,喜歡我,又會疼我的人在哪裡呢?

一個情人節過去,沒有人約我,
卻整天下來被問超過10次要去哪裡約會,要怎麼慶祝
很悶耶~人家就是沒有對象!
可是為什麼大家就是不相信呢?

我也很想被追阿~也很想被疼阿~

過去的感情,放下了~
現在高唱曉琪的"空窗",該不會我的愛情就在25歲絕版了吧?!

如果有男士覺得我不錯的,麻煩要主動點~
不然怎麼會有機會呢~

看到朋友甜蜜的婚紗照,好是羨慕~
10月11月都有好友的婚禮要參加~
希望大家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