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真的明白了過去的傻,
最近想起了過去,偶而連自己都會笑自己傻,
不明白當初是為了什麼那樣的執著,
也不明白為什麼可以這樣深愛著一個人。


那時的我,不過23歲,年少所以不顧一切。
記得當時的我,
可以為了他,一個人下了班開車到嘉義載他,
可以為了他,省吃儉用,就算身上剩不到1千塊也不叫苦,
可以為了他,幫他訂火車票,買所有他需要的東西,
可以為了他,借錢給他還債,
可以為了他,努力讓家人也喜歡他,
可以為了他,做一切一切只要他希望,
但是,最後的結果卻讓我深深受傷。

傻愛,說的是我自己。

我會再這樣傻一次嗎?不會了。

我寧願被說我現實,寧願別人說我用條件去篩選男生,
只是我不願在這樣傻傻等愛,再這樣辛苦付出,我怕了。

也許我不是最好的女生,
但是,我努力讓自己更好。

現在的我很幸福,
因為我相信,幸福就是珍惜手裡握著的一切~
希望身旁的人也都可以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