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向老天許個願,能否給我個休止符,
不需要太長,短短的二分休止符或是任何的...都好~
等我稍稍休息,我會接下去另一個樂章的...
我只是想休息一下,喘口氣....

好多天沒有動手來寫blog,看到來我blog走動的人不少,
有好友,也有不想看到的人...

最近的生活,
忙碌,累....
工作超時,然後加上新的家教工作...其實滿累人的...
偏偏老闆又一直插件,丟工作過來....好累~

加上,感情上似乎是很不順...
不如我想像的順利,
讓我很累也很難過....

下週一有報告....這時候我希望我一天有24個小時,外加精力充沛...
這樣我才能好好的準備報告....







誰的肩膀借我靠一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