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去了趟台中,
踏出了第一步~

往自己的目標努力~加油加油~

後來,處理完正事~
也剛好瑞啟大哥有空,就小聚了一下~








感謝育綸陪我跑這一趟台中:)
讓我心裡踏實了點:)






回新竹的時候,想起了好久不見的修圓~
嘿嘿...找他喝茶去:)



修圓是我以前的鋼琴老師歐~
現在還是國小老師的他~超級獨立的~~~




有部偶像劇叫做:加油金順...
那我也要對自己說....加油...心妮~~~~~

大家也要為我加油歐~~~~

要做些改變的時候,心裡會有點害怕.....
可是,不想讓自己後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