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網路上買了這個小東西,
我是個不愛帶錶的人,
一方面是工作的時候要帶上手套,總覺得戴錶很麻煩,
記得姐姐在我大學畢業的時候不約而同的送了我二手不同款的ELLE手錶(我滿愛ELLE的東西),
設計很簡單,我也很愛,但卻是收藏~一次也沒戴過~
只有一陣子常常得再暗房算時間,才會想買隻有夜光的錶。

接下來可能會跟時間競賽,
因為不愛帶錶,看到網路上有這個小東西,裡面的蝴蝶還可以選轉,
又可以當鑰使圈,就想拿來當我的機車鑰使圈吧~

這個小東西,還滿有重量的,
這對神經大條的我來說。。。。很需要。。。常常再找手機的倫:P

而且他是藍色的,我最愛的顏色~

呵呵~
反正不貴,就買來當給自己的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