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9
我以為我只要再撐過3周上課上班家教的日子,
我就能不用再衝到台中去,也能輕鬆點
怎麼知道接到姊姊的電話,我越想越不安下了課衝到了馬偕醫院
10公分的腫瘤...是真的嗎?我不斷的告訴自己一定是新竹馬偕太爛了,一定是檢驗錯了
姊說他2個月來不舒服,有時候會發燒,體重也莫名的上升了
我很不安....

8/30
家人說要轉院,
我詢問過我的老闆後,直接陪著姊姊和姊夫上林口長庚的急診去
急診真的不是人待的地方,我討厭急診室
急診醫生說,如果要等病房要等5-6天以後才可以等到,我慌了,也急忙打電話給老闆,
老闆說,等...
接著抽了血,換到觀察區去,
好恐怖的空間,一個大大空間有1百多床的病人,每床間只有廉子相隔
晚上我和仔仔是坐在椅子上睡,還被隔壁床的人吵得要命
看姊姊睡的也不是很好,他會一直不舒服

8/31
一早做過超音波,等到中午醫生才來解釋檢查的結果
沒想到,這一切是真的
醫生偷偷告訴我,我是員工有些方法可以快點拿到病房
我急著又打了電話給老闆,請她幫忙
老闆也趕緊幫我打電話給肝膽胃腸科的權威醫師幫我處理
連絡一些人幫忙後,我跟著婉莉到處去弄病房的事情
直到林醫師對我宣判姊姊的病情嚴重,可能只剩下2-3個月的時間,
走出房門,我的眼淚開始潰堤
我一個人在急診室外崩潰
我實在不敢相信這一切事真的
當我知道姊姊生病了,直到醫生對我宣判是三天不到的時間
我一個人怎麼能接受
不能相信的我,又再次打了電話給老闆,老闆在電話中安慰我
而我卻只能回答..嗯...嗯...眼淚卻一直掉沒停過
我腦子鈍了....我該怎麼告訴其他家人
我該怎麼對姊姊的小孩說,我該怎麼跟姊夫說
我的心好痛好痛
為什麼馨方在台大當護士的時候,拔拔是他病房的腦癌病人,
而14年後,我待的肝膽腸胃科卻也是姊姊的病房?!!!!!
老天爺對我開了這樣大的玩笑,我只能無力的哭

幸好有大家的幫忙,晚上的時候姊姊有了雙人病房可以休息了
直到半夜三點回家,我一個人又在家門外哭了半個小時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跟媽媽說
這一切來的太快...我承受不了
可是我知道,我要堅強
我要堅強,家人也都看著我給他們更多的依靠

9/2-9/3
雖然我去上課上班,可是我一點都不能放心
還是心掛在醫院姊姊那邊,擔心他的狀況
電話一通又一通
看著姊姊的狀況往下掉,我真的感到很無能為力


9/4
和醫生談過了,
最後決定了姊姊治療的方式
目前還是暫時不讓姊姊自己知道
希望他能抱著更多的希望而努力
也希望老天爺再給姊姊更多的機會

9/6
姊姊吃得少,短短五天掉了6公斤,又聽到他又發燒了
我很擔心....
我念姊姊,希望他多吃點



9/7
聽說姊姊今天乖乖的多吃了些食物








一個人的時候,眼淚總是掉不停
我好累
我好希望這一切都是假的

我討厭醫院
可是我卻得再醫院理處理事情

謝謝大家的鼓勵和幫忙

我想好好的睡覺
好想睡起來一切都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