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這個是小土畫的曉琪姐,覺得真的挺傳神的^^~
***********************************************
從曉琪姐有發片開始....

一開始對曉琪姐的印象好像沒有那麼多....
應該就是福茂時期,紅了歌卻沒有紅了曉琪姐....
所以對在你背影守候略有耳聞....但是卻沒有機會好好的認識曉琪姐...

直到了,"領悟"專輯的發行....
那時我才真正的迷上了曉琪姐的歌聲....
不過對我而言曉琪姐還是遙不可言的....
之後都對曉琪姐的歌聲特別有感覺...
不管是電視上或是電台...幾乎都會盯著不放滴...

後來,曉琪姐的"味道"專輯發行了....
真的是大街小巷都可以聽到....
雖然主打的味道,歌詞是很生活化,也感覺歌詞很平凡...
可是就這樣聽進了我的心裡去...
每每聽到都會有特別的感覺...
之後經歷了我人生的大轉變...
聽著哭著感動著.....
曉琪姐的歌聲就這樣一路的伴著我成長.....

跨過了國中...拼升學的時代.....
高中時期,我又開始做剪報....或是專注著曉琪姐的通告...
上了大學,仍是聽著曉琪姐的歌....
在每個寧靜的夜晚....
不過,仍都沒有機會見到自己最喜歡的歌手*辛*曉*琪*.....
後來,我經歷好一段學生會生活,活動一個接著一個...

一直到有一天,我再網路上找著藝文活動....
點阿點的,我進入了初獲曉音....
也就這樣...留了言....
曉音裡的朋友拉我進msn,逐漸認識了大家...
還有在網上認識了以前沒有機會好好接觸的曉琪姐....

*這只是個緣起,相信屬於我和初獲曉音的未來永遠都停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