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9日

murmur

Sense versus Senseless

今天在回來的路上,開始有點後悔建立這個空間。
當下,只是覺得心裏有好多話,不吐不快。
現在回去看那些感想,雖説有些後悔,但,
無可否認的,那是真實的感受。有人說,一個人,
他第一個反應往往是最真實的。不知道是不是年紀的關係,
發現自己變得很多顧慮。就算心裏有甚麽,也不再輕易對人說。
是自我保護的一種,怕的是受傷害。或許吧。所以,
往往第一個反應往往就是最真實的,因爲來不及凃上保護色彩。

所以,想要聽真話,就來這裡吧。


kiki

我認同當時的反應是最真實的,因為你的心來不及多加思索,
而我也是這樣。對我自己來說,就是因為這樣,
我寫了很多也許別人看來沒有意義的小文章在我自己的網誌裡,
可是如果有去讀的人就會知道,裡面和我給人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也許裡面有很多悲傷的字眼,但是都是真實的,在那邊我也可以放開心的寫,
會看的人都是熟悉的,所以我的開心或不開心,我都原始的呈現在那裡。
而你,如果願意,也可以把這邊當做對某一個人的傾訴,
其實我也有默默的偷偷上來看,有幾次想要回妳,但都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