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雲林姊姊家渡過2天....
和小朋友在一起....^0^

昨天星期6到那天就大概快要中午了吧....
然後,下午又是教教又綾練鋼琴.....
後來又跟她們在玩陶土.....
又是搶電視看.....
然後,到了要演小魔女的時間...
我就說看吧....
然後姐姊說..."整天就看電視......"
小鬼頭,竟然出賣我說:"是小阿姨說要看的....>0<..."
真是的......

姐問璇說"今天要給誰洗澡阿?"
璇本來說"媽媽"
結果她媽喵我....
結果小鬼竟然會改口說"小阿姨...."
真是人小鬼大的....
再加上,我姊一句"小阿姨很想幫你洗澡唷...我就逃不掉了...."

過了會,璇璇就想睡了....
玩了整個下午...也難怪了....
但是,我們都還沒吃晚餐呢.....
姊姊問說"要吃什麼阿?"
璇竟然說"牛排......."
我說:"你是想了很久了ㄚ?"
姊說:"你才知道勒...他想很久了..."
結果,姊夫說,"那要不要去夜市阿?"
還說"我們等有人睡著了,再去吧....."
璇的反應超敏感的....
說,:"那有阿,我才不會睡著....."
她這個3歲多的小鬼,真是讓我好笑又想捏她......

在去夜市的路上,她們一路上聽著,范曉萱的"兒歌"專輯.....
唱著唱著,璇還是忍不住打瞌睡,哈哈,超可愛的....
然後,到了夜市就開始說要吃什麼吃什麼的....
回家的路上,邊吃點薯條,他後來就睡著囉.....

隔天,璇早上就來叫我們起床....
中午,是和姐還有小朋友去超市買東西回來自己弄得...
義大利面弄得不錯吃唷~!!

下午,我姐在問我說幾點回去坐車....
璇那傢伙竟然說....
"小阿姨,明天再回去啦....."
"我今天想要跟你睡覺耶....."
她阿,每次都說要跟我睡....
還不都自己跑去跟媽媽睡了....
都不知道欠我幾次了.....
不過,還是覺得很可愛...
為了留我一晚,就說要跟我睡,還跟我撒嬌....
哈哈.....
害我差點心軟說好.....

不過小朋友真的很可愛的.....

很可愛吧.....他就是璇璇唷.....



笑的很...天真.....他是心思很細膩的小女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