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鬼啦!!!!
"為什麼研究人員不算勞工,那為啥我還要繳勞保哩?!我要放假啦!!每年都要來抗爭一次~很想給他假裝不知道沒放假~"
這是我很任性的暱稱~
不過雖然老早就不是學生了,還總是愛碎碎念~

今天,發現自己真的是越來越不怕死了~
老闆打電話進來,問了某樣東西(應該是叫廠商來安裝的儀器名字),我竟然敢給他"ㄏㄚˊ,什麼東西?!"
(而且還不是普通小聲的~)
後來才問他說,是廠商那個嗎?
哈哈哈~瓜瓜還虧我說難怪老闆越來越喜歡我了~

今天是苦命的勞工節,但是機車的國衛院信件竟然說,研究人員除外,
我也只好乖乖去上班~
更氣人的是,我家老媽去叫我哥起床,我哥說~他放假耶~~~

說自己瘋了,因為昨天明明才騎了一個小時的腳踏車,好笑又好氣的是嘉嘉老大還給我睡著,
我只好依手撐著他,一手騎車~
就快回到家的時候,他才驚醒跟我說,"小姑姑,我的鞋子不見了"
我差點沒扁人~
今天,還跑去投了一個小時的籃球,我瘋了~我拼了~
我的目標一定要給他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