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自拍一定要夠漂亮?!
這才不是定律勒....


姐姐對我說過,每些都挑幾張洗洗就好,等以後真的漂亮在照...
那不就要等到我當新娘子那天...哈哈...這才不是我的風格勒....
而且...
在學生會...妳不搶相機是你自己的損失唷....哈哈....
總會說,這邊,這邊...大家都搶著拍耶....

我也發現其實這幾天,我也拍了不少自拍照....
有自己一個人的...也有很多人的....
就當自己在寫日記吧...
紀錄每天穿著不同衣服的自己...


這是小姐姐訂婚的那天...
頭髮有盤起來....


我和bobi在海邊自拍....


和我的猴兒子在小巴士上自拍....
>0<他都叫我媽咪~~~~
不過其實我們很親的,感情很好的~


這是第一天下午在墾丁的海邊,我沒有下水去玩,就在海灘上自己拍了起來....


這張是在民宿裡自己對著鏡子拍....
不過拍的不太好....
但是終於可以證明我有類似酒窩的小小的窩...在左邊的臉頰的....


這張也是在民宿裡..
挺笨的一張....哈哈....


這張是第一次嘗試再民宿床上躺著照的...
還是感覺自己很笨...哈哈...好玩就好....


這是在鵝鑾鼻公園裡唷...
後面可以看到小小的燈塔....


我喜歡這張衣服的顏色和海的顏色有點相近的感覺...
不過陽光實在是很大...
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坐在小巴士上面...
大家一起來自拍...
相機在我手上...當然被卡掉的不是我....>0<


在我們身後的是船帆石唷...
很高的自拍技巧吧....哈哈...



愛玩的一群人...
說要全部都進去自拍裡....哈哈...很妙吧....


在宿舍的走廊...一個住了4年的地方..一定也不能放過的...


愛搞怪的bobi...

依舊搞怪...>0<

終於正常了....

真是超多自拍的啦...
不過我也不是第一名...哈哈...
我還輸很多學生會的人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