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的開頭......
總會說很久很久以前.....
不過,這個故事對我們這群瘋狂學生會來說....
他就像是不久前開始的一個故事...
而它也是個永遠永遠不會斷的一個故事....
也許,大家都會說年輕就是很瘋狂的....
但是,我也會很自豪的說...
我的年輕時代...."學生會"絕對是最瘋狂的....

你說,畢業旅行會是個結束嗎?
我說,絕對不是....
因為...相約好了...等到哪天有人結婚...那天...就會在聚首了.....

--------------------第一天的前言也不少------------------------------

故事開始.....
我要從前一天晚上說起....
前一晚,我還在仁義潭偷偷等待...
幫我的室友慶生...
結果當天的壽星興致大發....
要我們所有人(就804全寢)通通都聽他的命令....
做些超奇怪動作...
然後,重點是>>>全拍了下來.....
就這樣,當我可以開始打包...已經是一點過後的事情了...
上了床更是2點半了....
天阿~!!!!!!

天阿~!!!!!!!!!!!!!!
我不醒也很難....
還不到7點,寢室3隻手機都響過了....
結果一醒,發現.....my god~!!!!!
我的喉嚨.....開始痛+失聲了啦...
我的畢旅第一天......>0<.....
接著,打了電話給珮蓉大小姐.....
後來接了他,就前往車站去了....
在那邊,看到一個身穿迷彩裝的人>>>阿玩...
(本來還擔心我們沒有車票可以坐了勒.......)
在等阿玩停車之餘,就來張照.....

看看照片,還是覺得自己有那種沒睡醒的感覺....

後來,我跟珮蓉坐,一路上我們聊著未來.....
我們也聊著過去........
感覺4年真的是"咻...."的過去了.......
過了會...我突然問珮蓉我們要坐到哪邊? 他說"高雄阿"~~(我一直以為是屏東>"<) 結果我就大叫了...
因為我們已經到了啦...
然後另一邊的小詠和正彥還在睡....
接著就是一群人衝下火車.....
阿玩還一度以為車票跟錢包留在車上,還衝上去找勒....
..................................
幸好有驚無險.....
後來打回程票去....
阿玩的憐憫心一起...跟婆婆買了玉蘭花.....
.........還照了像....

後來搭小巴到了墾丁....
到街上去吃午餐....
大家得到了個結論....
"墾丁靠海,所以鹽不用錢> 每人點的都不一樣,但是都很鹹.....

後來,珮蓉就很想要到海邊去玩....
於是乎~~~
扣除阿玩那個老人家...
我們四個就到海邊去了^0^.....

這是第一天(星期五)下午我們去的小灣....
真的是很漂亮的風景....

因為太陽實在是太大了....所以幾乎我都把自己包的緊緊的...
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後來回民宿休息一會....
阿玩拿我的相機去拍了幾張附近的景色.....


感覺很復古....
接著,我們就到街上去了.....
開始大逛大買囉.....

這是一家很有名的滷味店....(但是我忘記名字了......)
它裡面有一種辣醬,真的是給他超辣的....我完全不敢碰....
阿玩和正彥是吃到狂流汗....
.....還沒打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