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挺突然的接到了電話...
是國衛院的另一個老師...
說是他看到之前張老師的mail,有我的資料,
張老師幫我推薦給其他老師,然後黃老師看到我的資料,
也就打電話過來給我,跟我約了今天早上面試.....

一開始,我以為張老師也許不會幫我推薦吧...
沒想到,後來接完電話後,我去看了信箱裡真的有老師給我的複本,
就這樣....
我有了第2次到國衛院面試的機會....
這一次,我心中緊張還是有,但是已經不像上次那麼的緊張,
也不那麼看重得與失了...
因為由上次的經驗,雖然沒有拿到工作,但是多了經驗,
也多認識了些人,這次就自在多了..

祇是在去的路上有些小迷路,小小擔心會遲到,不過,
幸好老師今天也是從台北下來,他也遲到了^0^~

後來的面試,感覺還不錯.....
老師人感覺也挺好的,實驗室裡的學姊也都不錯....
老師說,張老師和我的實驗室老師都推薦我,那我應該挺優秀的~
^/////^被稱讚的時候,還是會不好意思的~~~~
後來,老師跟我要了我的畢業證書和身分證的影本...
好像是機會挺大的,老師說他一般也不會直接跟人拿這些資料的,
反正過2天就會確定了.....
如果順利的話,我0701就會正式上班囉.....

不過不順利的話,哈哈....
第一次痛過了...
我想這次應該不那麼痛了吧~~~
而且,就當是經驗的一次次累積囉...

過2天就知道了,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