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衝去台南........
(真的是很衝....當天決定的,也沒有多想有沒有坐票可以買到),
下午做完實驗,聽到大少爺說沒辦法來,
那我就想了想....
那我來去台南好了,這樣我也可以看到小侑,
(也很久沒有看到小侑了......),
結果實驗作完就回家囉,
收拾行李,洗個澡就出門去囉.....
沒想到我還挺幸運的,買到了張坐票耶.....
就這樣踏上了台南行....

到台南就快要10點囉....
跟大少爺邊走邊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就這樣一路走到小侑住的地方囉.....
牽著手,說著話,說的很多話都不記得了,
可是喜歡那種牽著手漫步的感覺......
我們走了多久才到,我也弄不清,
還記得,小侑眼中的驚訝,我們牽著手...
不過感覺是踏實的....

晚上,幸好有小侑室友的房間可以睡.....
吼~可是小侑你玩太晚了啦....人家都不能跟你好好聊天說......

第二天早上的記憶是....雨下的好大....多窩在床上好一會....然後躲著小侑的房東.....
想起來也很好玩很好笑,房東真是超多話的啦....躲到肚子很餓說....
後來,跑去很遠的地方吃了"漢堡王",逛了家樂福,HOLA,到好想睡.....
(有個人睡的超好的,可是我換了床就不太睡得好......到了下午就撐不住了~)
在HOLA看到每張床都好想給他躺上去唷...每個沙發也好想都給他坐住不起來....呵~
跑回小侑家,我睡了ㄧ小覺,大少爺在洗衣服....
等醒了,做了些溝通....
又出門去覓食囉....
哈~本來說好,當第七家飲食店出現的時候我們就吃他,
不過如果是冰店怎麼辦阿?(所以跳過冰店),
可是偏偏第七家店是"必勝客",
不過我又吃不下太多東西,也只好作罷.....
最後騎進去ㄧ條巷子裡,有3家看起來不錯的店,
就挑了家吃,可是發現運氣不是很好,看起來好吃,卻不是那麼讚.....
(呵~說不定另2家更不好吃.....)
吃完,又是到處晃晃,也去了誠品.....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