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著房間
看到拔拔在金門當憲兵時的照片
ㄧ張張是貼上去的 黃黃的舊舊的
記得是拔拔走後打掃除發現的
之後 就由我保管
隨著我換了一個又ㄧ個放置的地方
每換ㄧ個地方放 我就翻一次 抱著它好一會 就好像抱著一個人ㄧ樣
拔拔在金門的時候根本還沒有我 我也幾乎認不出哪個是拔拔
可是 對那本相本 就是小心翼翼的保護著
因為 我對拔拔的記憶很少 可以讓我感覺拔拔存在的東西 也很少

大概有人會覺得我很傻吧
可是我想這就是種賭物思親吧
我愛照相 是有ㄧ半因為拔拔不喜歡照相 可以看到帥氣拔拔的相片是件難事
所以 我喜歡每到一個地方 就拍照 就算是亂七八糟的相片 我也喜歡

毋忘在莒,
照片中最常出現的4個字
我希望自己有天也可以去那邊感受這4個字
..........我的思念 寄托了給泛黃的相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