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曉琪姊~
當你說著,"有時候沮喪低潮的時候,會想著"我還要不要繼續唱下去?"",
光是聽到這句話,我的心就楸了ㄧ下,因為你就像家人ㄧ樣關心我們,
當每個曉琪迷身上發生了或多或少不開心或是難過的事情,妳,都在我們身邊,
我也知道,很多時候你沒有說出來,可,你都知道....也默默的給大家鼓勵,
有時候,妳也像大姐姐ㄧ樣,對我們說著你人生ㄧ路走來領悟到的道理,
妳不說教,但是用柔軟的心轉換力量在每一句歌詞裡,給我們更多的力量....

曉琪姊~可以答應我們永遠唱下去好嗎?也請妳要繼續給我們力量唷.....
永遠都有大家在,我們就像承諾ㄧ輩子走下去好嗎?

有好多的話,不知道怎麼說,有好多的感觸,不知道怎麼寫....
久久的等待,並沒有像煙火一般只閃耀那ㄧ刻,留在我心裡的,
是好久好久的不能自己,
看到曉琪姐的努力,我既是超感動,又是驚訝,雖然淚水嘩啦的掉,
有一半的眼淚是為曉琪姊高興,
妳ㄧ路上這樣走來終於可以站在完全屬於自己的大舞台上閃耀,妳的大願望
終於達成了,ㄧ半的淚水則是因為聽到歌曲總會令我想起一段段的過去,
過去是永遠忘不掉的,只隨著時間在我心裡藏著,可曉琪姐的聲音那樣動人,
眼淚又怎麼忍得住?所以哭了,但也笑了,
因為可以聽著曉琪唱歌是多麼幸福的事?身旁還有好多好朋友們在,
那更是幸福,對吧?

曉琪姐,其實我好愛妳第一天的聲音,好亮~可感覺你比較緊張,
第二天ㄧ開始說真的為你捏了把冷汗,妳的聲音帶有點沙,
可是表現ㄧ樣超亮眼~而且第二天的氣氛也很棒~
第一天,"深情難了"開始,面子盒就開始上場了,
看著自己和身旁的人ㄧ起又哭又笑,真是種奇妙的感覺,
到了"辛麥克"~喔喔~真的是想都沒想過~!!最後結束那ㄧ瞬間,
看到大家都傻眼了~可以感覺到曉琪姐的超用心加上超努力,
我們也跟著喊著"唱一下唱一下",(還真的沒有聽過曉琪唱~),
曉琪姊下次來一下吧!! ^^~
就這樣一下哭,ㄧ下又會大笑,
聽著"自私+在你背影"可以明顯的感覺到曉琪的自信,較後面組曲很棒,
但是每過一首,會有種~阿..的感覺,因為好想整首都可以聽完唷.....
"memory"聽著聽著會讓我有種在歌劇院的感覺,好棒的享受~超愛的~
"承認"真的是超催淚的,連附近的觀眾,要不跟著哼,要不就也哭了....
哭到不行的時候,
曉琪姊又來ㄧ發"承諾",我們起立一起跟曉琪大聲唱著揮舞著的感覺,
好像整個演唱會就只有我們跟曉琪,也好像這首歌是為我們而唱,
有種很甜很甜的感覺到心裡,大家亦或搭著肩或牽著手的好棒,
就欠曉琪姐的手沒有牽在一起啦^^~
那個"味道"依舊牽著我的感覺,把我一下拉到那個時空去.....
魔咒還是個魔咒.....
最後聽到了領悟之後,可怎麼也沒想到.....我們千呼萬喚,
曉琪沒有聽到.........

其實,我覺得第二天的整個流程順了很多,整場我聽的超著迷的,
連好友都超投入....
只是到了最後,聽到"味道"眼淚還是止不住....好友輕輕的搭搭我的肩,
給我依靠...
最後,終於給我等到"當大雨過後"了,我超愛的啦.....
(我的來電達鈴,2年沒換過...就是它就是它......連朋友都說給我等到了...)
曉琪姊唱"領悟"的時候,我發現大家都屏氣凝神,深怕打斷的情緒,
而曉琪姐的情緒也到了,好棒....(記得曉琪姊說過,
有些歌很紅可是很希望可以就留到個唱上才唱,要不表演就唱2.3
首卻把自己弄得很累,整個情緒又上去的......),我想,我也深深認同,"領悟"永
遠只有曉琪唱得好.....

在後台見到曉琪姊,好想大大抱抱曉琪姊唷~^^
曉琪姊~你真的超棒的啦......
未來,我們也會繼續給曉琪姊大大的支持,
ㄧ起陪曉琪姊一起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