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節目冊,我很克制自己不要看節目冊,不想看到曲目的編排,結果小土啦~
竟然給人家大喊開場是"世界"....吼~~~~~

拿到會服,ㄧ股腦的就衝去換了,結果"樸樸阿~蹤跡"竟然害羞起來,
最後是被我們拱著"手牽手換衣去...."

第一場,阿wing和我上前送花去,阿wing走的快,結果我在旁邊等著,
似乎阿wing說了不少話,等著曉琪走了過來,我想,
把花舉的高高的曉琪就不用蹲下來了,幸好曉琪的禮
服很好(美美的,沒有走光的顧慮),結果曉琪姊"歹勢阿~",
小小撞到了你的頭^^~可是可以抱到妳,粉開心說....
:p後來跟阿wing問了,哈~發現一到台前原來腦會變空白的~

後來,演唱會後見到曉琪,曉琪拿到會服,結果大家喊著"穿上去穿上去~",
曉琪竟然喊著"脫下來脫下來~",曉琪妳超可愛的啦~~

第二天,我也不管3721,只惦記得我的會服沒乾,
就大剌剌的給他晾在國衛院的專車上,ㄧ路晾回竹南...再晾回台北....
順便打打宣傳(好歌迷該做的^+++++^)

那個,我要說約我們的那個人:p蹤跡哥哥,你放我鴿子阿~~~~
我們3322>>3+2(我.侑伶.瑞啟.阿wing.大胖)在麥當勞癡癡的望著大家....
還照了張像,要證明我們真的在麥當當等了好久> 最後,衝去了錢櫃,男生們都唱的很棒唷~!!!女生....都很爛:p
我們心血來潮,有了"歌迷恐怖版的禮物(領悟)",是超恐怖的恐怖.....
而且錄了下來,只見其聲不見其人的~呵~
每首歌幾乎都點了,謝謝跳過那首^^",
而且超佩服男生竟都可以唱女key~
ㄧ群人,唱完歌就在包廂裡換好了會服,浩浩蕩蕩的前往TICC,
想必注目禮收到不少~

第二天,大家都超HIGH的啦~~~
據說小手打散了好多隻,小土的,KELLY的,我的...還飛了出去....
我想,演唱會就是要這樣吧~~~可見大家有多賣力了~!!

大家在等待曉琪的時候,發現大家依舊都好害羞唷~
拉攏大家一起拍照原來也是重要的課題.....吆呼大家一起來...裝可愛^^"
唉唷.....賣安捏啦.....
不過發現跟大家久久沒見,大家的親切依舊~^++++++^~

演唱會後見到曉琪,曉琪說不能一一抱抱大家,就說一塊來吧~
哈~前面的男生不敢,我跟赤焰衝的一二名,後面的大家有衝上來嗎?
不過真是危險動作阿...
曉琪姊,還是下次還好了....
還有下次,要穿穿會服讓我們看看唷....ㄧ定也粉美~!!

最後,在樓梯口等待,看見大家都是依依不捨的,相互說說話,
貞有種很想飆淚的感覺....下次聚首,會是什麼時候?不知道......

後來,也不知道搭起的,
我.侑伶.瑞啟.APPLE.蹤跡.埃恩.阿wingㄧ行七個人,
前往捷運的路上,竟決定好再去續攤,前往西門町,
ㄧ路上,呵~我們可是粉紅軍團唷~
粉紅軍團的話題,也都在曉琪演唱會打轉^^~
到了西門町,有"阿wing班長"領初獲曉音歌迷會舉牌,帶領"曉琪班"成員,
22成軍...給他吃宵夜去^+++++++^
超難得的機會跟大家吃宵夜^^
還看了大家以前的照片,哈~各各都是現在最帥啦~
我也要謝謝男生的細心,幫我們2個女生包計程車,找了個伯伯級的司機,
還幫忙我們出了車資,粉謝謝男生們唷~!!


2場演唱會,感覺是在天堂,還有曉琪天使陪伴,真的很幸福~
希望下ㄧ次的天堂不遙遠^^~

serene/鏸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