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ㄧ個人的思念可以有多深?!
對我來說,也許可以藏在很深很深的心底,
但是,往往一個景點,一樣物品,還有一首歌就會讓我勾起所有的回憶,
多年來,我ㄧ直對自己說,要勇敢面對和接受現在的ㄧ切,
過去的,回不來,唯有,珍惜現在身邊的所有,

在曉琪的演唱會上,我也對自己說,不哭不哭,
可是聽到了味道,還是哭了,
味道寫著是對愛人的想念,
而我,卻是對父親的回憶,深深的愛,滿滿的愛,
每當我脆弱無助的時候,
聽到味道,我還是會忍不住眼淚,
演唱會上,好友拍拍我的肩,我卻發現自己聽到味道的時候,竟像是無助的小孩,
哭著抖著,

ㄧ直以來,我很逃避父親節這個名詞,
假裝聽不到看不到所有廣告,
今年的我決定在父親節去看看拔拔,
我想對他說,現在的我,很好....
前幾天,我訂了個蛋糕,我對自己說,這是我唯一能為父親做的事情,
想做,就做吧...
今天,就是在心裡跟父親約定的日子,
想對他說的話,我說了,
母親在身旁的時候,我很堅強的沒有ㄧ滴眼淚,
但卻在上班的途中,我還是哭了,

朋友們,
也許父親節只是個日曆上的註記,
但是,
妳們有多久沒有對父親說過,愛他,及父親節快樂?!
如果你從來沒有做過和說過,
即便是通電話,是張卡片,
做吧...
別吝嗇對家人的愛,
我有過的是切身的痛,
希望妳們可以珍惜,

也許說這些很沉重,
卻是我ㄧ路走來的點滴,
珍惜身旁的家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