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是起起伏伏的,好像一下子我們手中的線被拉的很近,也靠的很近,
可是,我卻沒有把握,你說的話,你的心就像你表現出來的一樣嗎?
如果,我們可以這樣下去,是不是我的心就可以全部交給你?

最近,對你的喜歡變多了,可是我也希望你對我的喜歡也是漸漸變多了,
我說,你好像被我影響了,你大概不承認吧?!
可是我可以感受到你的改變,還有自己的改變,
問你為什麼改變了,你說,你會想到我,會想打電話給我,
是不是,我也可以開心的笑著呢?

你總是給了我顆糖吃,再告訴我會蛀牙唷....
我是該高興我有糖吃,還是該擔心會蛀牙呢?!

我好希望可以穩穩的穩穩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