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心裡想著,你說,晚上再說,
你會給我什麼樣的回答?!
突然害怕去聽 害怕去想,
因為你雖然說愛上了我,那卻也是之前說的,
你最近退縮了,我卻一直想去問你更多更多,
我不是沒有感覺,只是更想抓的牢牢的,

家庭,沒有一個人可以選擇要出生在哪一個家庭,
而能選擇的是怎麼樣讓自己接受這樣的一個家庭,喜歡這樣的一個家庭,
我的家庭,很大很大,可是我少了拔拔的照顧,可是我好愛我的家人,
更者,我們可以靠自己的努力,讓這個家更可愛,更好,
從前的我,幫不了這個家,讓我始終有缺憾,
現在的我,逐漸的懂這個家的可愛,
我很愛我的家人,
也許,媽媽會對我冷戰,可是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
剛才,媽媽還拿鳳梨要給我吃...
也曾經媽媽對我說,我沒有錢可以給你用,
我聽著是眼淚狂掉,可是我知道這就是我的家,
我努力面對老天給我的課題,努力去爭取自己想要的,
努力努力在努力....
因為....我不希望沒有努力過就放棄了...

我一直很在乎你的感覺,
我知道喜歡上你,是件也許很辛苦的事情,
因為我不是個很優的女生,
可是,我卻發現自己逐漸的也付出越多了,
失去掌控了心,多希望得到的回應也是逐漸變多的,
我不斷給自己希望,希望一切可以逐漸的如我的感覺走,
...............
一切的一切.....
好多好多話語冒上了我的心頭....

我想,我沒有權力逼你去面對,我只能希望你願意面對,
如果做出的決定可以讓你好受,那你就做吧....
也許沒了電的電話,它再也不需要充電,
該轉的帳還是該轉,該寄出的東西還是該寄出,
.............


我的眼淚還沒有掉,表示我還能接受一切...
如果眼淚掉了,表示這一切都收不回....

我想,你要談的要說的,如果不是一,就是二,
在我的心裡,沒有界於一和二的...
我想這你也很清楚,
因為我不是那樣的人,
我可以給你一切,但我不會是介於一和二的人,
所以,你可以有你的選擇,
而如果你還是那句話,
我會有我的決定的...

有人總說,笑一笑沒有什麼過不了的,
是阿,越是不開心,越該對自己微笑...
對自己微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