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學生會,在fans club裡,
不熟悉我的人,說我好熱情!
熟悉我的人,總是很心疼我,

打從拔離開的那刻起,我偽裝自己,
為自己添上保護色,
國中,高中只為了獎學金汲汲營營,
國中全校第二名畢業算什麼?
只為了證明沒有爹的孩子也很棒,
證明自己的能力,
上了大學獎學金是每學期必定要的,
幾次的書卷獎證明自己可以的!
學生會,實驗室,家教又是另外的天地,
學生會裡我也是領導的一份子,
而曾幾何時實驗室也是我睡過多少夜的地方,
家教給我的不只是金錢,還有許多溫暖,
我的表現,有人給我堅強的回應,
但是少少有人知道我的脆弱

直到工作了,
當我累的時候我需要一個靠岸,
曾經我以為我找到了,
但是我錯了,
過了^___^

學姐說,我看起來精明,可是卻單純的可以,
他不希望我失去我的單純,
我的保護色,是一層殼,打開了,你就會看見我的單純,
我不會去讓自己變不像自己,
我還是我,

單純的我,只是拼命的給自己上保護色,
我的熱情我的開朗只是外表,
心底的受傷,心底的過往逐漸一層又一層的封上了,

我懂自己的單純,但是我不想改變,
因為那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