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深刻的星期天晚上,
下午看見曉琪悄悄提前上線測試,
跟他說了短短的幾句話,但卻發現自己好緊張唷~
晚上越到聚會的時間,就發現越來越多人出現囉~

一開始的局面有點混亂,
就開了2桌,大部分老朋友都很自動的跳出告訴我她們等等就好,
好不容易順了些,
看著自己的電腦螢幕2個視窗就滿滿40個人左右,
第一桌有幾個朋友比較不聽話,
一直丟我問要我為他們做些事情,
我也知道自己比較不耐煩了,
可是他們這樣,我的電腦越跑越慢,
也因為第一桌有新朋友在,
我也會顧慮他們一些,讓他們有機會跟曉琪說話,
可是我還是私下請了幾位朋友安分一點,
發現混亂的秩序挺難維持的~
自己的能耐還是不夠~耐心也不夠,
不過也謝謝小土也會幫幫我,
還有在第二桌的老朋友們會自己招呼自己,
還有招呼我丟進去的人,

其實雖然這樣好像我全程參予到了,
可是其實阿,第一桌開桌之前到結束甚至第二桌的時候,
我都隨時注意是不是又有人上線了,
也得趕快幫他們分桌,
有人要趕著時間下線也得注意他們的時間,
所以有點分心,
好像也沒有完全享受其中,

不過到後來在第二桌中,也許是大家比較熟絡了,
看著後來趕著時間的朋友離開了,
有了空缺,我也又丟了幾個朋友進去,
看著大家的搞笑,也許沒有問什麼問題,
閒話家常,什麼都聊,這不就是真的朋友嗎?
還有一一報告自己的近況,
像我自己也說了,自己進軍國際囉...
大家對我鼓勵..感覺很溫馨,感動ing~

唉...到了該結束的時候,還是不想結束,
大家親了又親,抱了又抱~
還是不想離開~

*************************************************
其實,自己總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好,
就是不能達到很好的點,
唉.......
不知道這樣的網聚大家有開心嗎?
有感動在心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