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樸要來台灣的時候,就好像還在眼前
現在已經過了一半的時間囉!
那時候忙著幫忙排著他的行程,安排他的住宿,
到後來還會有人傳訂房成功的簡訊到我手機裡
(我的手機代客服務還真不少,舉凡:1)找不到樸的打給我 2)幫忙訂房訂票 3)之前跟曉琪活動時要跟曉琪通話的 
                 4)曉琪唱歌的時候不能到想聽歌的人就打給我 5)任何疑難雜症也打給我 )

繼上次台北的下午茶聚會後,
時間來到的中秋連假,心也跟著起飛囉!
21號星期五的下午三點,依舊翹班了(不過前幾天我可都有加班唷!)
然後開著趴趴go前往古坑去(有好一段時間沒有開這麼遠了~)
心中小小不安,但是還好趴趴go夠吵,好像多了個人在旁邊提醒。
越往南開天氣越糟了,雨也不停著下著,一度雨大到我看不見路,所幸趴趴go的指引,我到了古坑,
而樸同學也早就在民宿(名鎮咖啡等我囉~)
稍作休息,天黑了~和樸找了家可以看夜景的店(啡你不可~)
雖然天公不作美,但是夜景還是很漂亮,起了點霧,但是我們很享受其中,
因為分吃著火鍋,飲料,還有剛好的溫度(穿著短袖也不覺得冷),加上好聽的音樂,
就這樣享受著古坑的夜


這是我們住的民宿,


這是民宿旁邊的景色

早上我們在吃過早餐後,前往綠色隧道去
(發現台灣有不少地方都叫綠色隧道)
不過這個綠色隧道我挺喜歡的,真的很美,據說還是芒果樹來著的

綠蔭看起來很棒吧!


這張看起來就好像有一層霧蒙著的~


這張是另一個岔路口,感覺樹更有滄桑的感覺~

就站在大馬路的中間拍起來了~

接著我們往了我姊姊家去,相同位在雲林縣,但是幾乎到最西邊的元長了,
姊夫出來接我們,還幫我們買了當地的特色小吃鴨肉羹麵當午餐,
後來當領航車帶我們到了北港(我粉丟臉說,明明就去過N百次了還是不太會走,不過以前是由南往北啦!)
但也是在姊姊家那時候知道了些人情世故的變化
就在北港逛過,跟樸又買了名產,大餅和麻烙和花生糖,上路往嘉義交流道開往高雄去

在高雄,接了kelly和綻雪,我們到了一家嘉瑩介紹的很棒的餐廳(mo java)

大家好不開心,老朋友新朋友一起聚首~
還被綻雪說我是從電腦裡跳了出來了~

這張是4個女生玩自拍,可以看到樸同學有點微醺了~
接著,大家都還high著,就往ktv去囉!

樸樸說他超想唱歌的,聽說沙漠裡沒有這項娛樂~
這一次算是解了很大的渴囉~
除了開頭和結尾曲是粉搞笑的台語歌外,其他全部都是曉琪的歌唷!沒有一首給他錯過滴~
那天晚上,幸好嘉瑩的家可以借睡,我也累癱了~

23號的早上,我跟樸同學前往高鐵去載瑞啟大哥,一會合了,我們就衝衝衝前往墾丁去囉!
到恆春附近,我們就去吃了熊家萬巒豬腳(真的好吃!)
這是樸樸的家,又是特產,當然不能放過囉~
然後又帶著樸去看了4個門~和出火(不過出火變醜了~)
我們在到達墾丁後,我就載著他們倆兄妹沿著海岸線到處看看,

這張就是在船帆石附近拍滴


還開到社頂公園這邊,
這條路就比較少人知道了,

這邊的景也是很不錯的唷~

看他們倆就這樣坐在地上了呢~

我的小銀可是大功臣唷!

到飯店梳洗過後,硬我的要求~前往星巴克享受一下好咖啡~
(這是我難得的破戒喝咖啡)

我們是不是就像姐妹押!
後來在福樂飯店的對面解決我們的晚餐(amy、s cucina)

瑞啟和樸就上演搞笑戲碼不斷~
這也是我第二次吃這家店了~

逛了逛墾丁街,我實在太累了,就硬我的要求回到了房間休息,
小強一來,他們尋膩宵夜去,我就狠狠的沉睡去了,
直到他們回來,我還被笑說是夢遊中,
我回神去吃點宵夜的時候,他們的啤酒就都快喝光了~
大哥竟然還喝醉睡著在椅子上了(被我偷拍了~哇哈~)

更誇張的是。。。他洗澡洗到睡著了!

這是第一次在墾丁有拍夜景,應該是樸同學幫我拍的,我迷迷糊糊也忘了~
後來玩了那個糟糕的遊戲。。。最後在樸睡著的情況下就結束了這一夜~

24號早上,哇哇哇,天氣超好的啦!
我們就近走到海邊,拍照玩水,本來只是打算踢踢水滴。。。
沒想到,超級沒想到。。樸不只是豁出去可以形容,根本就是瘋了瘋了!
把大哥丟進水裡之後,我喊著我沒有衣服了,
樸樸同學根本就不理我,我也。。被丟進去了~

熊豬大戰~豬輸了!!

全身都濕了。。。



看看樸玩瘋了,開心的模樣~
這還是前所未見滴!


小強終於入鏡了~


墾丁四人組~希望有下一次!


我喜歡這張照片滴感覺~

回到飯店沖洗,最後小強說了句妙語。。。這是沙灘嗎?!
浴室被我,樸,瑞啟給蹂躪過了~滿滿滴沙。。。

當了幾天的台客(樸說她是新加坡來台灣的客人,我是台灣本地的客人)
沒下雨的時候就把車窗搖下來,把bass加重,音量調到超大,
放著我們隨身攜帶的專輯(當然是曉琪滴囉!)
碰碰響的喇吧~一級的享受~

後來回程一路上繞過鵝鸞鼻,龍磐公園,風吹沙,佳樂水。。
好多景色都好美!
在龍磐公園的時候,風超大的,我悄悄的偷拍了張照片~
看出來了嗎?!她們在做什麼?!。。。答案是點煙啦!。。
很真實的一張照片吧~呵~

後來又從出火繞過到恆春,
找著一杯咖啡,可惜那天星期一。。公休哩!
又這樣一路上丟包,在高雄丟下了樸,台中丟下了瑞啟和小強,
自己一個人和趴趴go回新竹,我還真的差點在高速公路上睡著了~
回到家已經是12點囉~

瘋狂的幾天,開了幾百公里我也忘了~
但是,心裡的開心和感動好多好多!
相約著還要有下一次,就算是下次很遙遠,我也要等待再和你們一起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