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 下了班,和育綸一起開車到台中和大家小聚,

這是我們聚會的餐廳,很特別~



這次聚會的成員>>樸樸 蹤跡 瑞啟 阿wing 育綸 我
這一次到那邊吃晚餐,我根本就餓過頭了,
顧著吃,忘了拍美食了 噗~


在店裡巧遇"曉琪"的封面雜誌


吃完就到處拍拍看看復古風味的餐廳佈景,


樸樸拍的認真,蹤跡手上還抱著加版的會服唷!


後面的牆上都是很有特色的老老海報唷~


跟育綸,樸是這次聚會的女生~
(每次聚會都男生比較多  噗~)
每次聚會都好開心唷~
可是每次也都好捨不得唷~

後來育綸載著我跟樸樸回到國衛院,
跟樸到地下室牽車,開著西濱回家去~
恰巧就在等紅綠燈的時候見到了這個時間點~


一天的結束時間,和一天的開始時間,
瘋狂的在馬路中間拍著!


又幫樸樸都拍了一張,發現樸真的變的好黑唷!真的變碳烤的了~


我跟樸的早午餐是"媽媽牌"貢丸~


(這一天星期五10/5請了假,載著我的家人和樸往新竹市去)
樸和寶寶在車上拍起了自拍(我都沒發現說!)

樸身後的房子算是古蹟了(有沒有發現樸的膚色跟建築物有點相近壓?!)



和樸樸在街角拍照,背後是新竹市政府(也是古蹟之ㄧ)
而我們站的地方。。是警察局門口,
路過的杯杯還盯著我們看  哈~


一張木桌上放了2台NB,樸正在偷拍我家小鬼頭,而我反拍他~

我再跟小鬼頭講道理,樸樂得拍了起來(我看起來像是壞姑姑吧?!)

我家小姊的小寶貝,樸幫我拍的照~白白嫩嫩的胖小子~


這是颱風天,塞車的新竹市區馬路,天空的顏色很特別~


晚上和小侑約在清大門口見面,而吃飯地點是竹北~

我和小侑姐妹倆相聚歡,認識8年的感情~

桌上一堆盤子,好像我們真的很會吃。。。。

餐廳內擺設特別,而且也是家書店,感覺輕鬆不壓迫的感覺
餐後,我帶小侑和樸去新埔看夜景

可是風雨還是不停,只能拍一下躲一下滴~


颱風天,媽媽家和姊姊家都停電,輪流停電,我就跟樸樸到處牽徙,還有順便打游擊~
10/6好不容易天氣超微好些,決定帶著樸樸到我最喜歡的海邊去~

可是颱風沒有完全遠離,所以海巡不准我們過去海邊,拉起警戒線,不過看起來風浪真的很恐怖~

樸樸搭著姊姊的車,我們轉往桃園新屋的永安漁港,


這是漁港的風景,橋的名字據說叫"情人橋",晚上的時候會有7彩燈
(據我家嫂說,哥跟他的第一次約會在這邊耶~哇哈~)
老實說,我們沒有下車去走動,至於為什麼呢?>>>我們有路人為您解說~

因為雨傘都撐不開啦!風又是嚇死人的大!
我只要一開窗戶,寶寶就躲起來狂叫~

但是。。。。。既然都來了~

。。。。我跟樸還是豁出去了~~~


2個粉台的人。。。出門追颱風。。。


接著一路繞著海岸線回家,附近也有類似綠色隧道的地方,也很漂亮,可惜天氣不好~


10/7晚上要送樸樸到新竹火車站搭車,

先帶了他去新豐的高處看夜景~
最後,


樸樸的鏡頭還是沒有停下來,我也是。。。
我喜歡拍著別人的背影,還有拍別人在做事情,
看到樸樸很認真的表情~

這一次跟樸相處了好多天,無奈天氣糟糕,去不了溪頭,
也不能好好招待他,都是最家常的東西和景,
甚至是颱風也好好招待了樸樸,這應該也算是深刻的體驗了吧~
不過,追颱風,這還真是我有生以來的第一次~
樸樸回家了,老實說送他離開的那刻,很捨不得耶~
希望下次相聚。。。不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