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來古坑了,綠色隧道我喜歡挑偏僻一點的地方去拍,
很喜歡可以站在馬路中間拍,又不會有路人不小心入鏡的感覺~
而且真的很漂亮!!


相信嗎?!這是華山國小裡的一景唷~

這是華山國小裡從建過的糯米橋~
而旁邊還有神社遺跡~


而這是晚上的開幕晚會場地,小小的舞台,畢竟是國小
(但是以前我們辦過的演唱會。。。比這個大很多)



後來大家相聚了,聊了2。3個小時,很開心~
也很難得~
三台車來自不同的方向,把我們都聚在古坑這個地方~

哇哈~
我們一群人對其他的歌手都沒有興趣,經過國小的正門時,我看到一台好像是曉琪的保母車,沒想到真的給我猜對了~
等待曉琪上場,我就在側邊的黃線旁睜大眼睛看著凱米和曉琪是否來了~
後來一看到曉琪上台了,我們就往前衝了,
但是誰會讓我們呢?眼看阿妹捧著花過不去
(我又發揮了,辦活動時的"衝"勁)
我走在阿妹前說,不好意思我們要送花,就撥開人群往前去,
中間還遇到一個媽媽(很壯大)硬是不讓我過,
我粉客氣的對著她說,我們想送花(汪汪眼看著她),他就自動讓開耶~哇哈~
後來才聽育寧說,那個媽媽鴨霸拿著塑膠椅讓小孩都站在上面,後來她們要過那個媽媽也不讓過,
就這樣我跟阿妹一路衝到最前面了,

如願送到花了~︿___︿
後來一回頭阿妹不見了,才知道他往後跟大家在一起了,
我在前面就狂拍囉~












後來,曉琪下了台,凱小米天使就找我們了,拉著我們往後面去,
跟著曉琪到了保母車旁,發現圍觀的人多了,凱米要我們進車去,
哇哈哈。。。10個人塞在車子裡一起說悄悄話,
這還真是第一次呢~
而且,能坐在曉琪的旁邊,很幸福捏~
不過時間總是過的很快的,曉琪的師弟唱完歌也就是她們要回台北了~

和曉琪又一次的大合照~
粉開心。。。
但是我的專輯又忘了給曉琪簽了~哇哈~上次在台北也是,這次在古坑又忘了~

還沒上車的時候,曉琪看看到底誰來了~
然後曉琪er轉頭唸著我的名字好幾次,
我還給他喊一聲,嗨!
我笑說不認識我嗎?!
曉琪er竟然念我說,鏸予,鏸予小姐押~
他在唱味道的時候,看到我似乎還是粉多愁悵說....
我答了~最近發生太多事情了>O<
真是滴~曉琪下次要抱抱啦~下次應該就學會看悄悄話了吧!!

大家還有曉琪都是由好遠的地方到古坑相聚,很開心很開心~
但是很怕讓曉琪不能好好休息,
不過看到曉琪開心~我們也跟著超開心滴~
越來越有家人的感覺囉~不管是跟曉琪或是其他朋友~
希望我們能這樣下去!!


希望下一次看曉琪的表演也不遠,最好是在我唸書前能有場售票演唱會(很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