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沒有新對象?該說有 還是沒有呢?
其實,是我自己一直想靜下來,
在曉琪的聚會上依舊大嗓門,很high,
過去的那段,暫時放下了,

同事問我,有沒有打算在接受另一個人,
我說,暫時希望ㄧ個人,
至少現在我,很愛自己,很愛家人,
有時候給自己奢侈一下買點東西,
有時候奢侈一下買點美食回家,
至於過去的就過去了,錯過的也就錯過了,
很慶幸我還有很多愛我的人:D

侑伶說看到我又瘦了,
問我為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只是我達到了去年6月說的,我要瘦五公斤,
可慶的是,我瘦了胸部沒有小耶:P
但是,女生是不會滿足的,
我還希望半年後可以多瘦個4-5公斤,

發現自己的重心變了,改變也多了,
慢慢慢慢的很習慣花錢在自己身上了,
女生就是要多愛自己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