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是新的開始。
一直這樣對自己說。


離開了工作已經10天了,
比起自己一年前的預期還來的早,
本以為我會在六月離開實驗室,但是人算總不如天算,提前離開了。

工作上的開心與不開心都成為了過去,
大半年來的經歷,讓我身心俱疲。

離開了工作,多了時間。
沉下心來,想想自己想做的事情。
這幾天,做了身體檢查,為出國做準備,也把很多雜事都給處理了。

離開,不捨嗎?
離開,難過嗎?
離開,開心嗎?
我無法給自己一個答案,
但是,我知道,我要勇敢的往前走,我要大步的往前邁進。

有太多的感覺,只能放心底。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