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跟我挺像的呢?


其他人都說很像噢~
這張顏色不夠明顯,我的公仔娃娃頭髮顏色就跟我的頭髮顏色很像噢~
不是黑的,有染色滴~








嘿嘿嘿...成功住進曉琪家囉....
是不是ㄧ眼就看出哪個是我了呢?!



曉琪阿計的公仔,還拿著麥克風噢~


曉琪說,我們都是她的家人,
其實不了解我們跟曉琪阿計點滴的人應該很難理解我們之間,
就像過去一張張照片,一次比一次熟識和親密,
他就真的像大姊提醒我們唸著我們,
對於我,她就真的像是我另一個阿計一樣,
生活點滴也常會跟她分享,阿計也會跟我們分享,
說好了,要一起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