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育綸很猛的在12/31下班後衝到竹北的高鐵站要往台南去呢~
那天...真的好冷噢!看我穿的跟熊一樣就知道了:P

一路上,接到不少關心的電話和簡訊,我們也很著急希望曉琪的演出可以往後延點,
沒想到...很準時的依照排程...
而我們下了高鐵還要40分鐘才到會場
結果一停好車,就聽到曉琪在說話和唱歌了,
吼~~~不管3721就是衝了,往有音樂方向去了

結果我們離舞台還是好遠

曉琪一唱完,我和育綸就衝到後台出口,
很幸運的可以見到曉琪,握著曉琪的手,發現她的手好冷,
我跟育綸2個人擋著窗戶,跟曉琪說上了些話,
小強也在這時候撥電話給我,我把電話給曉琪,
小強竟然還問曉琪"你是誰?"
曉琪說"我是你老大...."(這被我們後來笑了很久!)
後來,曉琪和我們約了個地方,
一到那邊,曉琪就說..來拍照...
接著也是閒聊,就像家人朋友般的,

又一次的跟隨曉琪的腳步,衝了,





和蹤跡育綸在回到會場時拍下來的:D


其實我們還拍了些幕後花絮呢~
只是育綸還沒有空可以弄出來

上次在古坑,我對曉琪說,你要去哪邊跨年,我們就去哪邊,
而我們也真的就這樣衝了^++++^
也算是很難得的經驗,隔天我們和惎剛嘉純還到安平走走


很難得也很開心說



這是上次在古坑沒有玩到的鞦韆...超愛: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