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這首歌~
這首歌是在曉琪"每個女人"專輯,

煙The Smoke

詞:李宗盛 曲:薛忠銘 編曲:Jenny Chin & Mac Chew

像是漆黑夜空裡的節日火焰 一陣歇斯底里只剩煙 But I don't mind I don't mind 放任脆弱美麗的瞬間
Oh 愛 如焰火纏綿 它在黑夜裡照亮了我的眼 Oh 愛 兀自蔓延 誰讓我的夜亮一點亮一點
燃燒直到消失以前都完美無缺 愛情可有這樣的感覺 But I don't mind I don't mind 女人相信自己的直覺
Oh 愛 帶我冒險 它在黑夜裡照亮了我的眼 Oh 愛 讓人暈眩 誰讓我的夜亮一點亮一點
愛的火焰 毫無遮掩 更亮更高更遠 Oh 愛 如焰火纏綿 它在黑夜裡照亮了我的眼
Oh 愛 讓人暈眩 誰讓我的夜亮一點亮一點 Na..Na..Na..Na..Na.. Oh 愛 如火焰纏綿 Oh 愛 帶我冒險





用輕鬆的語調唱出女人的心裡的感覺,
最近開著車也喜歡跟著哼唱~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